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G107临湘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2-08 12:37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07国道临湘所副所长王强带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一直以来,该所支部班子始终把职工群众真正放在心上,高度重视节日“送温暖”活动,在活动前期对困难职工及其家庭状况进行摸底调查,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上门慰问。该所将走访、慰问、座谈等活动常态化,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在慰问活动中,所领导一行向困难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仔细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金。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职工感受到了公路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将友爱、互助、和谐、乐观的正能量传递到一线职工身边,营造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