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花开三月,绽放美丽 | 精致职业妆容课,路桥女神get新技能
编稿时间: 2021-03-23 11:32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女性自信与魅力,3月18日,岳阳路桥携手岳阳市青年之家挂牌单位书门书屋,面向公司女职工推出了“精致职业妆容”培训课程,来自总公司机关及分公司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共21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对护肤及化妆知识进行了普及,针对学员们不同的脸型、不同气质做了生动的现场教学。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大家兴趣盎然,踊跃报名充当模特,与老师探讨化妆技巧,150分钟的课程让学员们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体验到了化妆乐趣所在,课后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公司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的“九选一”自选课程,优选授课老师,到课中课后的民意采访,整个过程既体现了现代企业文化建设要求,又以学员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的期待和点赞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