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健步走 环保出行 欣赏青山绿水”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3-26 15:34 来源: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仲春三月,草绿花红。3月25日,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工会牵头下,组织干部职工,本着就近原则,响应党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结合洞庭湖生态环保主题,进行了为期1天的徒步许市天井山和环湖绿地活动。

上午9时正,职工在建养中心楼前集合,在班子成员带队下,兴高采烈来到许市镇天井山脚下,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呈现眼前的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一下激起大家的登山热情。大家相互鼓励着,欢歌笑语,争先恐后爬上了山顶,纵目鸟瞰了就在上班地的这块“绿水青山”自然美景。随后在简单的午餐过后,大家又来到洞庭湖西线环湖马拉松跑道上,发现了一些白色垃圾后,大家弯身捡起,放在事前准备的垃圾袋里,大家边走边看,也感受了洞庭湖这几年生态治理和旅游建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正在面临机制变动之时,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适时开展了这次活动,很有现实意义。一是活动别开生面,结合时代主题,提倡绿色环保,亲切感受了君山这片热土的和谐美丽;二是活跃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了对单位发展的信心;三是集体活动增加了相互了解,融洽了气氛,也为今年改革和养护事业发展做好了思想铺垫,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认为,在中心党委班子坚强带领下,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下,积极干事,认真搞好本职工作,在新的五年规划中,君山建养中心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刘六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