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物供站举办第五届徒步比赛
编稿时间: 2021-05-20 22:43 来源: 物资供应站
 

夏风和煦,暖意融融,为增强职工体质,活跃单位氛围,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5月17日,物供站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共计72人在君山马拉松赛道举行了“阳光健康行,美丽公路人”第五届徒步比赛活动。

7309472a60ef7998685b45672faf6d9.jpg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在该站盛利工程有限公司铺筑的马拉松赛道上,选手们各个志气高涨,精神饱满,阔步向前,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团队精神。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所有参赛选手全部完成全程8公里路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全体职工的耐力和意志力,也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传达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更展现了我们公路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