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107皇姑塘养护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稿时间: 2021-07-26 15:30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进入7月,酷暑难挡,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 7 月26 日,所支部带领工会、安全、办公室一行人前往养护一线,分别十二公路站、临湖公路站开展“夏送清凉情系一线”的慰问活动,送去凉药、草帽、安全帽等防暑降温安全物品。

在发放慰问品的同时,再三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避开高温作业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应急措施。每到一处,所支部都深入生产一线,查看职工的工作环境,向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与关心。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注意安全用电、用火、用气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叮嘱养护管理人员做好班前会的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工作,避免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疲劳作业;叮嘱食堂加强管理,注意食品卫生,保障职工用餐质量;叮嘱安全员密切关注施工人员的工作状态,做好交底规划。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礼物让自己在炎炎夏日中体会到了一份清凉,他们一定会战胜高温,坚守自己的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