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教师节快乐!岳阳路桥秉持国企担当助力教育事业
编稿时间: 2021-09-10 17:00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滋兰九畹,树蕙百亩三尺讲台,一支粉笔

工作在今朝,却耕耘着祖国的明天

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

岳阳路桥深深地向您道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近年来,岳阳路桥立足新发展格局,秉持国企责任担当,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朋友圈,与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助力人才培养事业发展,让在校学生有更多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多家高等院校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落户岳阳路桥。

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进程中,岳阳路桥有9名各领域专家骨干受聘担任湘潭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硕士生导师,5名专家骨干受聘担任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硕士生导师。

2021年,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湘潭大学与岳阳路桥共建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依托该平台,校企联合培养硕士生、博士生等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三人行必有我师。岳阳路桥内部建立了传帮带体系,本着以“弘扬工匠精神”为目标,通过传帮带,以师带徒的方式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为公司技术骨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