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暖冬行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1-28 09:50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养护中心
 

隆冬时节的巴陵大地寒气袭人,107国道上车流如织,为保障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市107国道养护中心的一线养路工挥汗如雨加紧施工作业,一片繁忙的景象。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一行来到市107国道养护中心皇姑塘养护所,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12户困难职工送来春节慰问,并代表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和工会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赵启鸿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健康心态。 

职工们倍感温暖,增强了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