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市107国道临湘养护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3-09 15:53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G107临湘养护所组织30余名女职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领队介绍拓展训练活动的流程,此次活动设置了观鸟、徒步、赏花、游戏等项目,在领队的带领下,女职工们迅速进入状态,忘却了时间和年龄,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之中,现场笑声不断,一次次的完美配合、一次次的加油鼓劲,充分展示该所女职工健康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感受了节日的快乐和温馨,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一起向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