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岳阳路桥下属单位暖心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3-10 11:12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迟日江山丽

春风花草香

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岳阳路桥下属单位暖心开展主题活动

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三分公司

三分公司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绚丽人生·染出风采”主题活动,组织女职工学习草木扎染,制作手帕和丝巾,体验传统工艺带来的独特魅力。

扎染,古称扎缬、绞缬,是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在专业老师细致示范讲解下,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在欢声笑语中制作着各具特色、花样别致的手帕和丝巾,沉浸在扎染的乐趣中。扎染操作中,由于捆扎的力度和位置不同,做出的花纹也不同,着色时间的长短不同,布料染出的颜色浓淡不一。当一幅幅精美、独一无二的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无不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喜爱有加。

四分公司

十里春风 不如家风醇美。3月8日,四分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女职工前往张谷英孝廉家风传承馆参观学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优良家风。

“孝父母,友兄弟,端闺化,择婚姻;睦族姓,正蒙养,存心地,修行检……”领略着张谷英孝廉家风,“巾帼”们表示感触深刻,受益良多,将借鉴进一步加强家风建设。据悉,四分公司女职工不仅在工作中奋勇争先,还担当起家风家教的领航者,以个人良好的品德修养、拼搏态度言传身教,培养了一批优秀子女。

养护公司

养护拌和分公司暖心安排“聚巾帼力量·展女性活力”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团建游戏和自助烧烤。

团建游戏环节,推出了考验团队默契的“你演我猜”、运气爆棚的“比一比”、应变能力的“我要的你都有”等项目。自助烧烤环节,大家亮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各种绝活手艺齐上阵,美味自是不在话下。欢声笑语中,展示了团队力量,秀出了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