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相约春风 绽放美丽
------岳阳市公路科技服务中心庆“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3-13 09:44 来源: 物资供应站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乍暖还寒。为了进一步凝聚女性力量,活跃工作氛围,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9日岳阳市公路科技服务中心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全体女职工赴洞庭湖小镇开展“相约春风,绽放美丽”工会活动。

 

 

 

活动主要由集体游览和自由活动两部分组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女职工们集体游览了风景如画的洞庭湖小镇,在鲜花旁、池塘边、留下了一个个美丽的倩影。其中,最有特色的自由活动部分设有扎染帆布包、农家采摘、围炉煮茶三个环节。扎染帆布包用传统工艺展示了女职工心灵手巧的穿针引线;农家采摘让大家在田间地头品尝收获的喜悦;围炉煮茶平复了大家在都市里的芜杂心情,在青山绿水间呼吸到一抹抹沁人心脾的茶香雅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结束后将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和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公路事业新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