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 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岳阳市公路系统工会联合会组织气排球训练
编稿时间: 2023-09-04 11:21 来源: 市公路建养中心
 

  8月8日,骄阳似火,为迎接2023年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的“交通杯”气排球比赛,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会联合会组织运动员进行气排球训练。

  科学的训练离不开专业教练的指导,此次训练邀请了湖南理工学院的唐教练为运动员进行动作和技巧指导。运动员们围在一起认真学习,沉浸在教练绘声绘色的教学中。

  “学会”与“精通”之间仍然需要实战作为桥梁,在详细地了解作战技巧之后,运动员们五人五人一组开展对抗训练。

  无热血,不青春,对抗训练是最好的磨刀石。经过此次训练,运动员们说,大家的基础可能不一样,但是敢于竞争,相信大家会在一次次对抗训练中超越自我。就像郎平曾经说的,人生不是一定会赢,而是要努力去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