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岳阳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联合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开设职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及口腔癌防治筛查
编稿时间: 2023-09-14 15:25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贯彻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健康岳阳行动的实施意见(岳政发〔2021〕8号),提高岳阳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职工对口腔健康和口腔癌防治的认识,日前,该中心联合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举办了一场职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及口腔癌防治筛查。

  讲座于9月13日上午10点准时开始,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的口腔健康专家以及岳州口腔癌防治领域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为城区公路事务中心的职工们传授了关于口腔健康和口腔癌防治的重要知识。

  讲座内容以口腔健康为主线,融入了口腔癌防治的要点。专家们向职工们介绍了口腔癌的高发因素、早期症状、预防方法等,并重点强调了定期口腔检查的重要性。在口腔健康方面,专家们分享了正确刷牙的技巧、口腔卫生的日常注意事项以及饮食习惯对口腔健康的影响等知识,为职工们提供了实用的口腔保健建议。

  讲座吸引了大量城区公路事务中心的职工参与,据统计,超过近60名职工积极参加了讲座。职工们踊跃提问,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中获得了许多有益的信息和实用技巧。讲座结束后,岳州口腔医院的移动口腔癌筛查车开进单位,现场为职工进行了口腔癌防治筛查。

  岳阳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相关机构的合作,举办更多针对职工健康需求的讲座和活动。他们希望通过这些举措,提高职工对口腔健康及口腔癌防治的认知水平,促进全市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

  此次口腔健康及口腔癌防治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岳阳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的职工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广泛宣传口腔健康知识和口腔癌防治方法,预计将为岳阳市的口腔健康事业注入新动力,为职工提供更好的口腔健康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