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枚枚善举 喜报频频
编稿时间: 2017-08-11 18:28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8月11日,岳阳市区公路局副书记潘忠收到来自平江县三阳镇曾兴林的“喜报”和感谢信,脸上洋溢一阵阵会心的笑容。

原来是2014年3月《洞庭之声》刊发一篇“岳阳17岁少年患白血病家徒四壁无钱治疗”的报道,引起了岳阳市区公路局书记、局长黄可的注意,当即要副书记潘忠打电话了解情况后,驱车100多公里将5000元爱心款送到平江县三阳镇曾兴林手上。正是这份挚热的爱心让曾兴林的儿子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也给予他战胜病魔的力量和信心。经过精心治疗小曾的病居然奇迹的好了,今年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

近年来,岳阳市区公路局在不断加快公路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鼎立支持公益事业,扶弱济困,先后捐款近10万元救助困难家庭、困难学生,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