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关爱职工从安全抓起
编稿时间: 2017-08-23 23:06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8月18日,秋老虎肆虐,岳阳县公路局工会带领相关部门成员组成的安全督查组来到基层一线工程项目进行了慰问,并重点进行了安全督查,再三叮嘱大家错开高温时间节点,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预防中暑、食物中毒、禁止下水溏游泳,从室内居住安全到室外作业安全,都进行了督导检查。

局工会和安全督查组一行先到新墙公路站查看了高温用电情况,房屋透水漏雨情况,然后到柏祥工班、饶村工班、杨林专业队局部围墙倒塌、沉陷的现场,再到大云山工班房屋屋顶漏水处进行了察看。并对各站、队、工班消防器材作了检查检测。

面对众多原因造成的安全隐患和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局工会非常关注,现场拿出整改方案:1.针对新墙公路站电路电线陈旧老化,易发生火灾事故,要尽快办理;2.针对站班两处屋顶局部漏水情况,要随时关注,进一步考证,反馈信息,及时修复。3.针对柏祥工班、饶村工班的围墙由于连续暴雨冲刷导致倒塌,先请设置好标志标线,待与主职工领导汇报后,立即修复;4.针对站、队、班、出租门面灭火器失效、不齐的问题,责令相关站长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建立台帐,报办公室安全股,一并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