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培养爱国情怀提升理想信念
--平江县公路局别开生面组织开展“关工委”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8-24 11:46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8月18日上午,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内一群学生正在兴致勃勃地听取讲解,对英雄的向往和崇拜溢于言表,这是平江县公路局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关工委活动的一个场景。

每年的8月下旬,平江县公路局都要对被评为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录取高中、大学的家属子弟进行表彰和奖励,已坚持17年,进入常态化管理。17年来对660人进行表彰,共投入经费65万余元。其规范化管理,已成为该局亮点工作。今年平江局共有53名职工子弟分别获得不同荣誉,为保证此届关工委活动别开生面举办,平江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除召开大会表彰奖励外,将局扶贫点大黄村5名优秀学生列入局同等表彰,并由他们介绍学习方法和经验,以他们在贫困环境下刻苦努力学习的精神,激励其他学生。同时组织局家属在校学生参观平江起义旧址、平江纪念馆,让他们缅怀先烈,提升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于是出现本文开头一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