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市公路局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8-24 18:33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8月24日,汨罗市公路局工会主席湛文波等一行人来到汨罗城北村8组女职工姜扬静家中,看望并慰问其患病的十一岁女儿张可瑶同学,对即将升入初中的张可瑶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捐款助学金2000元。鼓励她面对困难要有坚定的信心,努力治病,好好学习。并将助学金交到她手中。据了解,张可瑶同学患有顽固性白癜风症,久治不愈,已花费医药费数万元之多,本就贫困的家庭如雪上加霜。近几年来,汨罗市公路局工会本着“春送健康(体检)、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的“四送”常规帮扶机制,资助范围从大学新生扩大到在读的小学、初中、高中的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对困难职工开展常态化帮扶救助,有力推动解决了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