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岳阳县公路局积极参与“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9-12 08:17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9月8日,岳阳县公路局工会会同微水爱心协会、县电视台及省作家协会,对该县5个乡镇的5名抗战老兵和20名贫困学子开展了爱心资助学雷锋社会活动。

这次活动,为抗战老兵每人送去了御寒绒衣绒裤、保暖鞋、空调被、奶粉和500元现金,给予每名小学贫困孩子1000元、初中贫困孩子1500元的助学资金。今年,该局工会与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分批对全县10名抗战老兵和95名贫困学子进行了送爱心送温暖活动,共跑遍了全县15个乡镇、20多所学校,发放物质和资金13万余元。活动的开展,其善举受到了抗战老兵家属、贫困学生、学校师生的广泛称赞和全社会的普遍关注,传递了社会大爱和满满的正能量。

据悉,该局工会积极参与爱心社会活动4年来,与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通过对幸存的抗战老兵和贫困学子的调查和甄别,实现了精准资助和无漏关爱,把企业和个人的爱心捐助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