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平江县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9-22 09:58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平江县公路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平政办发[2017]3号《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19日至20日,局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县科工局门口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前来献血的人群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爱心职工,又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年轻同志,同时还涌现了夫妻、兄弟、姊妹一同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感人场面。据统计,全局共有52名职工无偿献血16800毫升。                       

一直以来,平江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全局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平时注重加强宣传发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知识知晓率,每年都超额完成了县政府下达的无偿献血目标任务,2013―2016年连续四年被县政府评为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局路桥施工队职工钟关怀又荣获2014―2015年度全省无偿献血奉献奖。今年,平江公路人再次用热血诠释了公路人关爱社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