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临湘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8-10-18 15:35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阴历九月初九日一大清早,临湘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院子里的两株经年桂花树桂花盛开丹桂飘香,迎来了散居各乡镇的40多名昔日公路建设和养护一线退休的老职工。他们欢聚一堂,聆听革命歌曲,观看珠港澳大桥建设纪录片,感悟公路建设和发展的神奇,共话家常,互道短长,回首自己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幸福的欢声笑语伴花香飘向新改造的机关院子每个角落。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老人节愉快的气氛,进一步愉悦老年人身心。临湘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重阳节这一天邀请全体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话祖国重阳美,畅谈公路事业美好未来。

 

重阳节座谈会由局分管政工老龄工作的朱保华副局长主持,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前,组织老同志观看了公路和桥梁建设的相关纪录片,收听了红色革命歌曲。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学文从单位经济状况、公路养护主业情况、单位文明创建情况、单位发展状况以及单位近期工作情况五个向各位老同志详细介绍了我中心近年来发展良好和账务状况、精神面貌好转,迎来了老同志阵阵掌声。会议在中心党委对老同志的殷殷祝福及老同志愉快的欢笑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