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金秋敬老赏花 心系美丽岳阳
编稿时间: 2018-10-19 10:00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10月17日,正值重阳佳节,也是我所一年一度与全体退休老同志亲切交流的良好时机,为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所工会今年特意组织退休职工前往龙山花卉植物园参观,亲身感受岳阳近几年城市建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走在风景宜人的南湖之滨,亭台楼阁,湖光水色,植物园内暖阳高照、花卉绽开,一阵微风袭来,令人不胜惬意,犹如走在画卷之中。当老同志们听说植物园门前崭新的道路是由路桥公司承建的时候,心中便立即升起作为一名公路人的自豪,他们为公路工作奋斗了一辈子,他们之中许多的后辈们也都在公路部门的各条战线工作,为岳阳的公路建设添砖加瓦。看着祖国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退休老同志王国昌深有感触地说到:感谢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感谢党带领大家建设的美丽家园,感谢党带给我们的幸福晚年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