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
编稿时间: 2018-10-19 14:48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云溪公路建养中心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暨以“九九重阳,关爱老人”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工会工作人员等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学习湖南常德退休老兵姜开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听从祖国召唤,服从安排的政治意识,学习他刻苦专研、忘我的奉献精神,与会同志无不心生敬佩。会上中心书记、主任陈逢春同志代表该中心班子和全体在职干部职工感谢老同志对云溪公路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简单汇报了近几年云溪公路的发展和各项工作任务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压力,同时希望日后的工作仍然得到老同志的支持。接着,与会老同志也对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近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给予高度评价,对云溪公路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感谢中心党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会议结束后,中心副主任周凯求和工会主席钟咏梅全程陪同老同志一起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更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工会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任玲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