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
--物资供应站重阳节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11 15:39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丹桂飘香,又逢重阳!为迎接传统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10月8日上午,物资供应站工会组织全站退休职工前往湘鄂西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石首市桃花山镇参观学习。

全体老同志一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沿着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足迹相继参观了红军树、陈列馆、纪念碑、浮雕墙、将帅陵、“歼-6”战斗机等。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纷纷自觉地排好队行鞠躬礼,默哀悼念。讲解员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全面回顾了往昔在艰苦的环境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大家边听边记、不时鼓掌,整个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全体老同志亲身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先烈英勇顽强的工作和战斗经历。不仅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更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站总支、工会对他们的关怀。老同志们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