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君山公路:组织开展“敲门行动”暨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1-27 10:32 来源: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月25日,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钱粮湖西北湖村开展“敲门行动”暨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办公室、安全股和工会一同前往走访慰问联系户,了解群众的家庭状况和过年准备情况,向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中。

走访过程中,该单位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进行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信息宣传。详细询问每家每户的家庭情况,耐心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的需求。根据各户实际情况,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叮嘱群众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同时,对该村所有监测户进行防返贫监测排查,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也向每一位群众宣传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劝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减少户外运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此次敲门活动,拉近了联点单位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深深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的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