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物资供应站组织党员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7-23 13:09 来源: 公路物资供应站
 

7月13日,物资供应站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赴韶山开展了以“缅怀伟人故里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尽管天气酷热难当,但丝毫没能阻挡党员们的热情。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三鞠躬,并环绕主席铜像一周,表达对毛主席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高昂的士气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永葆初心担使命党的坚定信念。

宣誓完后,全体党员来到铜像广场旁边的回廊处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七一”表彰大会,会上,总支副书记方欣来对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作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站长刘亚洲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对优秀党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随后,党员们陆续参观了纪念馆、故居、滴水洞等景点。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大型室内情景演出剧《最忆韶山冲》,回顾毛泽东同志的成长经历和中国革命历程,切实感受到一代伟人追求真理、无私奉献、为国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物供站党总支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坚韧的意志、更奋进的姿态,抓党建促发展,以党心聚人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