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建养并举 开路先锋——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23-07-17 09:5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和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建+公路”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5月10日上午,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建养并举,开路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动员会。政协纪检组驻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纪检组长李新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支委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首先由中心纪委书记万祖毅宣读《中共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委员会关于创建党建品牌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活动细节和开展流程进行解读。随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红兵作题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奋力当好开路先锋》主题报告。

图片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红兵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识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意义,提升品牌质量。创建党建品牌是我们找准党建定位,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市委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部署、县委“四区”建设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就我们公路部门而言,“品牌”对内是党建思路和工作理念的结合,对外是机关的特色名片和形象代表,是一个单位整体形象的综合反映,对广大党员具有向心力和号召力。二要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品牌做实做出特色。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对项目前期办理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竣工进度等进行大比拼,要以公路养护工作为重点,对四个中心站进行养护管理大比拼,要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对内设机构进行“作风建设”大比拼,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善作为、勇争先,敢担当、争第一。三要协同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形成有效工作机制。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创建党建品牌要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督查,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紧密结合公路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深入开展调研、座谈交流等,认真总结单位近年来在围绕项目建设、公路养护、安全生产、队伍建设、改革发展等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机制,扎实推进“建养并举,开路先锋”品牌建设。

图片

会议最后,政协纪检组驻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纪检组长李新辉在大会上给全体党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党课,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清正廉洁的政治素养。他强调公路部门作为经济部门,要重点防范职务犯罪和不良作风危害,做到“四清”,把握“两关”:在政治上要清醒、在经济上要清楚、在生活上要清白、在作风上要清正,要把好交友关、把好小节关,面对诱惑要做到“三想三不”:见诱惑想党性,不违原则;见诱惑想廉政,不坏形象;见诱惑想后果,不陷深渊。

图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