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岳阳市关工委一行现场参观指导临湘局关心下一代工作
编稿时间: 2016-06-03 15:00 来源: 临湘市公路局
 

6月2日上午,岳阳市关心下一代基层基础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一行在临湘市委副书记李伍华的带领下,到临湘公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参观指导临湘公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视察了临湘公路局关工委活动阵地,翻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临湘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学文详细介绍临湘公路局关工委2008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对临湘公路局关工委工作啧啧称赞,一致好评。岳阳市关工委主任、原政法委书记方贵吾同志在详细了解临湘公路局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后,对临湘公路局关工委一班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临湘公路局历届党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政府和单位都要向临湘市公路局学习。

IMG_86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