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牢记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
--临湘公路局召开老龄支部大会
编稿时间: 2017-06-23 12:13 来源: 临湘市公路局
 

 6月22日上午,临湘市公路局老龄支部30来名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庆党的96华诞,共话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

会前,开展了老党员集中交党费活动,老党员都积极主动自觉缴纳党费,尤其是卧病在床不能亲自来参加会议的83岁老党员刘玉珍特地委托自己的儿子在工作中抽时间送来了她的党费,让我们深深感悟到了一名老党员对党的热爱与深情。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毛泽东遗物的故事》,再一次体味了毛泽东时代的生活氛围。大家主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并就公路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有关老同志切身利益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激动的讨论,为公路局的未来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会议最后,请临湘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学文同志给全体老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并详细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公路局党委和行政一年来的工作及公路局的近况。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给大家带来的实惠,看到了公路局的美好未来,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望和激情,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策和号召,紧紧围绕在局党委周围,尽快实现把临湘公路局建设成“单位强、职工富、路域美”的奋斗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