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关心下一代
 
以爱育人 薪火相传
编稿时间: 2018-08-30 15:28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8月22日上午9点,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隆重召开第十八届关工委工作大会,并对2018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录取高中、大学的38名职工子弟和长寿镇大黄村(扶贫点)的6名学生进行表彰,发放奖金24500元。

自2000年成立关工委至今,十八年来,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始终把关工委工作列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将其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特别是近几年来,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把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作为中心关工委工作的首要任务,先后开展了思想道德宣讲,普法教育讲座,组织青少年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利用清明、七一等特殊节日组织青少年祭扫烈士幕、瞻仰革命先烈,加强对青少年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前途教育,让青少年在参与活动中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配合学校和家长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营造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讫止18年来,培育大专以上文化139人,表彰奖励优秀子弟近680人次,投入关心下一代经费18年达66万余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