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关心下一代
 
柴门迎贵宾 蓬荜生辉 ——临湘公路建养中心迎湖南省关工委考察调研组
编稿时间: 2021-06-07 15:32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21年5月17日下午3:00湖南省关工委副主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黄祖示(原湖南省军区少将副政委)一行在岳阳市关工委主任陈奇达(原岳阳市政协主席)、岳阳市老干部局党组成员、关工委副主任韩英、临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及临湘市关工委主任王关明(原临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冒着纷飞的细雨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考察调研基层关工委“党委抓机关、党建带基层”工作。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风雨声,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简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平房里传出老同志阵阵爽朗的笑声与溢于言表的赞美之声,考察组一行对建养中心关工委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对中心关工委一帮老同志对青少年儿童真诚的关爱与无私的奉献由衷敬佩与赞美。

20多年来,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关工委的一帮老同志们在中心历届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因陋就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关工委工作“做实、做细、做真”,真心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关工委工作开展得风生水起,干得有声有色成绩卓著,为社会输送了6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近百名大中院校学生。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单位干部职工的赞誉,先后获得了湖南省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岳阳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组织、岳阳市与临湘市“五好关工委”等荣誉称号,成为湖南省、岳阳市关工委推介学习的先进典型,省历届关工委高锦屏、杨泰波主任、岳阳市关工委方贵吾、李奇达主任等多次莅临现场指导考察,对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关工委开展的工作给予了的赞扬与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