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关心下一代
 
临湘市直关工委基层基础建设现场会在临湘市公路局召开
编稿时间: 2017-09-06 16:14 来源: 临湘市公路局
 

 9月6日一大清早,临湘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老同志在关工委主任刘岳生的带领下,陆续来到临湘市公路局关工委办公室参加临湘市直关工委基层建设公路局现场会,现场参观学习指导临湘市公路局关工委工作。岳阳市关工委主任方贵吾老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对临湘市公路局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

会上,临湘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学文同志代表临湘市公路局作了先进典型发言,简单介绍了临湘公路局关工委近几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等到了与会领导和市直各单位关工委主任的一致肯定。

一直以来,临湘市公路局历届党委班子十分重视老龄关工委工作,将老龄关工委工作纳入单位年度考核目标、纳入党委年初议事日程、纳入精神文明建设目标,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公路工作同时安排、同时检查、同时总结、同时评比奖励,逐渐完善老年和青少年活动软硬件设施。每年,局财务都从有限的经费中抽调部分资金支持局关工委利用寒暑假组织青少年开展一两次有意义的有益文娱活动,丰富青少年的寒暑假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