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学英烈、寄哀思、筑路魂——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团委开展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4-04 15:1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团委组织部分青年、团员前往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以“学英烈、寄哀思、筑路魂”为主题的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以加强公路部门精神文明建设,传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大家在杨开慧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为杨开慧同志敬献花篮、肃立默哀,用简朴而又庄重的礼节,向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宝贵生命的所有先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深切表达对英雄们的怀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公路工作中去,为建设活力汨罗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