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保驾护航小学生学雷锋、护湿地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4-09 08:20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近期,汨罗大地春暖花开,绿意盎然。4月7日,罗城学校、乐美艺术学校等100余名小学生前往汨罗江湿地大草原开展学习雷锋、保护湿地、以及提升生活自理能力等户外活动。为确保小志愿者们安全活动,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15名志愿者、爱行天下8名志愿者协助6位老师为广大小朋友的户外活动保驾护航,确保大家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保护湿地环境的同时,小朋友的自身安全也能得到保障。志愿者们循循引导小朋友们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同时,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将学习雷锋、保护湿地的意识宣传到每个家庭,尽自己的努力做文明社会的倡导者。

直至下午16时许,全体师生安全返回,汨罗市公路建设养中心圆满完成了此次户外活动的保驾护航工作,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汨罗公路人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