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共青团开展“红色记忆,深切缅怀”主题实践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4-11 14:33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4月10日,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共青团支部以“红色记忆,深切缅怀”为主题,依托湖南省红色文化资源教育基地—杨开慧纪念馆,积极开展团支部创建实践活动。

全体团员干部首先瞻仰了由汉白玉石雕塑而成的杨开慧烈士塑像,接着在开慧烈士墓碑前进行了悼念活动,参观了开慧陈列馆和故居。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了解了杨开慧烈士生前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深入体会了这位共产主义先烈无私、无畏、崇高的革命情怀,她的革命壮举和坚贞不屈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比热爱、对党的事业充满自信的崇高品质,让每个团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熏陶、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事业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