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团委组织开展”汇聚青春能量,助力公路发展”座谈
编稿时间: 2018-05-09 10:4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五四刚过,又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5月8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团委组织干职工代表,开展了主题为“汇聚青春能量,助力公路发展”的座谈会。

会上,团委书记朱霞同志利用视频、图片等资料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的相关历史,并带领大家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同时,青年团员叶磊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的演讲。随后,所有干职工集体观看了人民日报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推出的微视频《真理的光芒》。

据了解, 1818年5月5日,卡尔·马克思诞生;30年后,《共产党宣言》出版。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精神领袖,也是当代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共产党宣言》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经典政治文献之一,是无产阶级政党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纲领之一。

会后,干职工代表就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五四精神畅所欲言,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该中心党委班子均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游清同志号召大家拿出蓬勃向上的朝气、勇于创新的勇气、敢于行动的锐气,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时刻保持上进心与责任感,走在时代前面,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公路人的精神面貌与优秀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