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纪念“五四”100周年户外拓展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4-30 08:40 来源: 君山公路局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发职工投身公路事业和队伍建设各项任务的工作热情,君山建养中心组织职工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户外拓展训练,4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

4月26日,在专业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参训人员随机分为四队,大家在活动中展开了智慧和力量的比拼,队员们面对挑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以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全力投入、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全身心投入其中,在一次次的考验和障碍面前,没有一个人中途放弃。

俗话说:“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让职工们有效释放压力,提高了团体协作能力,不仅挑战了自己,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在每一次的工作中,同事之间加强沟通、理解、信任和合作的重要性。全体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精诚协作、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君山公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任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