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物供站举办第三届徒步比赛
编稿时间: 2019-05-15 16:38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5月10日物供站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共计72人在王家河公园举行了“阳光健康行,美丽公路人”第三届徒步比赛活动。

上午九点比赛活动正式开始,在全体参赛人员了解比赛细则并赛前热身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生龙活虎向着目的地进发。沿着王家河公园的沿湖步道,参赛选手有的你追我赶、勇往向前;有的齐头并进、相互帮助,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团队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选手都坚持徒步走完全程近11公里路程。

此次徒步比赛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业已成为我站工会活动的品牌。活动健康向上,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自信心,也让每个人重新认识了自己身体的潜能。大家经受了挑战,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更展现了我们公路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