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物供站赴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8-03 14:37 来源: 物资供应站
 

6月10日,在站总支书记刘侠、副书记方欣来的带领下,物资供应站机关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到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何长工,原名何坤,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军事教育家。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一行步入何长工纪念馆参观“壮志凌云”、“功勋卓著”、“培育精英”等主题展厅,驻足细细观看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认真倾听了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主题展厅充分展示了何长工在建党、建军和建国三方面的丰功伟绩和传奇人生。

党员同志们被何长工不遗余力、甘于奉献的长工精神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何长工“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和不朽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履职尽责,为物供站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