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岳阳市区公路局助力临港新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编稿时间: 2017-09-25 15:51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岳阳市区公路局助力临港新区建设,提质改造云港路、云欣路扩改建工程,正在如火如荼施工中,为确保工程如期优质完工,项目负责人兰求贵是这样说的:“当地政府和群众相信我们,把这个项目交给了我们,我们不能辜负临港新区政府、不能辜负当地群众对我们的厚望,我们一定要将云港路、云欣路打造成政府信得过、群众赞扬的优质工程”。正因为有这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的项目领头人,工程自7月中旬进场以来,工地无一人休假,无一人请假,全部全身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

目前,云港路完成路基土石方900立方米、基层3500平方米、路缘石400套米、人行道无砂砼650平方米,完成工程量20%;云欣路完成地表渣土清理及路槽开挖6000立方米、基层9072平方米、路沿石铺设1120淘米、人行道透水铺设1100平方米,完成工程量9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