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汨罗公路人一个不清闲的国庆
编稿时间: 2017-10-09 12:0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国庆长假,秋高气爽,人们纷纷踏上了休闲的旅程,可是汨罗公路人一天也没有休息,参建的工程技术人员、公路养护人员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辛苦为百姓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用勤劳、务实和孜孜以求的湘路精神为祖国献礼。

桃白线换板工程

9月29日开始,桃白线集镇水泥路换板工程启动,工务股技术人员彭罗及所有施工人员国庆长假无一天休息,加班加点坚守在工地,至8号下午共完成换板2100平方米。

市郊站、白水站以养好路为荣

长假期间,市郊站负责S308新市至栗桥段12KM、白水站负责培长线李家集镇至11K的路面修补、水沟清扫、路肩杂草剪除,国庆8天长假两站共修补油面1200平方米,完成23KM路肩高草打理、高路肩整平、水沟清理,出动挖机21个台班。 17名站员埋头于劳作中全然没有了节日的概念,只知道从领到扫帚、铁锹、工作服那天起,就不厌其烦地坚持在自己负责的路段上辛勤劳作,确保道路“畅、洁、美、绿、安”的通车环境,以养好路为荣。

红花中心站建设

红花中心站建设正加紧施工,如火如荼,掀起建设新高潮,至8号止,土方工程已全部结束,站房的厨、厕建设完成了第一层主体工程。

红花苗圃种养殖基地

红花站6名站员全程参与该站4亩种养基地的建设,自9月15日开建至10月8号,站员们从未修过一天假,目前沟渠排水、土地整平、自动灌溉设施的安放及人行道板等其他附属设施的构建已基本完工,预计12号即可开始种植蔬菜。

大修工地忙施工

S307屈汨段大修不忘服务沿线群众,国庆期间极力完善平交道口的搭接,使群众出村方便、出行方便,让路口渠化更合理。

平江S208余坪至市里大修工程国庆期间施工人员只中秋节休了一天假,正抓紧国庆期间的晴好天气,加紧桥涵等构造物的建设。他们也都想家,也想回家。但是为了赶工期,为了们早日顺畅通车,他们必须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施工,时刻精神饱满,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

大中修工程有条不紊进行之时,10月2日应桃林政府的邀请又抓紧时间对桃林派出所院内进行了油面摊铺。路政人员也没闲着,坚持上路巡查,及时制止群众占道经营,确保假期道路畅通。

在这个注定不清闲的长假,局长游清与党委成员时刻关注各工程的进展,几度到各施工工地、养护现场指导、督察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职工,与他们并肩作战。

国庆已过,而汨罗公路人想得更多地依然是坚守、是奉献、是畅通、是安全、是平安,更是一种深深的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