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云溪道仁矶超限检测站:项目建设“两节”不放假
编稿时间: 2017-10-09 15:46 来源: 云溪区公路管理局
 

国庆期间,云溪区公路局的道仁矶超限检测站项目工地上人头攒动、车辆穿梭、机器轰鸣,一派繁忙的生产建设景象,这是该局放弃国庆中秋双节休息时间,抢抓工期开展项目建设的一个镜头。    

该局克服国庆期间天气状况不理想的实际情况,把工期往前赶,创标化工地,整理项目场地,展示良好形象;同时,完成综合楼主体基坑施工并打好垫层;检测室、地磅、雨棚基础已全部浇筑完毕,通透式围墙安装完毕。据悉,道仁矶超限检测站位于云溪陆城镇境内的S208线上,项目总投资1350万元,征地15亩,建筑总规模1290平方米(含办公、检测室等),不停车预检系统一套;精检系统一套及其它附属配套设施等。该项目已完成招标,正在进行土方填筑。项目预计今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项目完工后将有效保护公路基础设施和降低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