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张中于调研云溪区“交通大会战”项目
编稿时间: 2017-11-14 08:32 来源: 云溪区公路管理局
 

11月13日,区委书记张中于深入金桥路、长炼技校至北干道改造、道仁矶治超站项目、物流园路网瓦窑路、道云路、团结路以及云溪汽车站和欣港东路等“交通大会战”项目现场调研,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副区长刘绍文、区委办主任卢文波及云溪区公路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据悉,云溪区公路局共有2个项目列入“交通大会战”。道仁矶治超站位于陆城镇境内的S208线上,项目概算1400万元,是云溪区政府2017年度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于今年7月份完成招标程序,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已完成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和精简系统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场地内高压线升高与移位工作完成,场地“三通一平”工作基本到位,排水管网铺设全部就绪,办公楼和检测室等主体工程正在抓紧建设,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950万元,预计可以按期如质完工并交付使用。金桥路全长1575米,总投资1556万元,原道云路大修项目总投资199万元。为了争取到这两个项目,云溪区公路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争取市局和云溪区委区政府支持,金桥路提质改造、原道云路大修项目已于10月27日正式进场动工,根据工程安排,该项目将于2018年春节前完工。

座谈会上,张中于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的争取,除国、省干道、干线公路等主要项目之外,还要积极寻求更多的政策口子,做到多立项、多争资;要全力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规划好路网布局,使布局更加科学、合理、畅通;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征拆协调,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认真谋划好明年交通建设各项工作,在如何加快云溪与岳阳中心城区对接上下功夫,在融城拓城上做文章,全力以赴推进云溪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