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四川桃巴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提前通车
编稿时间: 2017-11-20 16:05 来源: 通衢公司
 

日前,四川巴陕高速公路高家湾隧道至关坝互通段举行了通车仪式,标志着桃巴高速公路二期工程顺利完工,并提前2个月通车。

2017年11月11日至17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巴中市公路水运质监局对该工程进行联合交工验收,并组织召开了交工验收会。岳阳通衢桃巴高速LJ4标项目部作为优秀参建单位在会上作了施工总结报告。巴陕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瑀萱现场颁发了公路工程交工验收证书。

                                                                       项目扫尾工作团队合影

据了解,桃巴高速LJ4标全长5.664km,变更后合同总价2.68亿元。该项目是通衢公司成立以来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工程建设历时两年,项目部经历了3次特大洪灾泥石流,克服了桩基岩层地质强度高、地形陡峭险要、10次跨越南江河、便道无法全线拉通等重重困难险阻。岳阳通衢作为唯一一家参建的湖南路桥施工单位,在中交一公局、四川攀枝花路桥等强劲对手面前,项目部的同志们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质量、安全、进度领跑全线,得到业主和同行点赞。该项目的通车,对于缓解S101省道的交通压力,以及拉动我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桃巴高速LJ4标航拍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