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云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率人大代表查看金桥路项目
编稿时间: 2017-11-27 08:51 来源: 云溪区公路管理局
 

24日,云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宏军率人大代表一行查看金桥路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金桥路项目的进展情况。

据悉,云溪区公路局共有道仁矶超限检测站项目和金桥路2个项目列入“交通大会战”。为了争取到这两个项目,云溪区公路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争取市公路局和云溪区委区政府支持,金桥路提质改造、原道云路大修项目已于10月27日正式进场动工,根据工程安排,该项目将于2018年春节前完工。今年来,云溪区公路局在市公路局和云溪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落实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项目建设作为打响“交通大会战”的主要力量,有条不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在该局的协调下,道仁矶综合物流园路网、长岭技校至北干道路段提质改造项目已经进入实质施工阶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