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长康路立交桥H匝道桥浇筑箱梁混凝土
编稿时间: 2017-12-11 18:15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2月8日9:00-17:30,长康路立交H匝道桥H2~H4轴箱梁完成底腹板混凝土浇筑,本段箱梁上跨长康路主路,长70米,本次共浇筑C50混凝土265立方米。

长康路立交H匝道桥全长272m,桥梁分两段,H1~H5轴跨越长康路,采用21+35+35+21m跨现浇连续箱梁;H6~H14轴采用4×20+4×20=160m跨现浇连续箱梁。

作为影响长康路980m道路全线贯通的关键节点工程之一,本次H匝道桥跨长康路箱梁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标志着跨长康路匝道桥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更是项目各参建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目标任务,确保长康路980m道路在12月20日前全线贯通的有力保证。由于此前长康路南北段均已通车,本段贯通后,长康路将彻底消除“肠梗阻”现象,真正发挥城市快速路的作用,极大地缓解东部城区的交通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