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全力打造景区公路
--—平江局担任业主的连云山第一期工程提前通车
编稿时间: 2017-12-22 09:08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12月10日,由平江县公路管理局担任业主的连云山门楼至仙托工区第一期提前竣工通车。该项目设计工期12个月,总投资2060万元。原计划12月底通车,在业主与发展承建单位共同努力下,提前20天通车,为平江旅游再添新线。

为打造旅游强县,不断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平江县政府决定将连云山至福寿山串珠连线,打造一条旅游观景公路。该工程共分三期,由我局担任第一期业主,通过招投标,确定湖南湘东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为承建单位,对连云山公路改建工程进行施工建设,作为第一次担任业主的项目,我局高度重视,列为全局重点工程,抽调技术精英15人组建业主项目部,鉴于连云山平均海拔1000多米,多为陡壁悬崖、土质疏松、山区天气变化大、施工危险高等因素,我局结合实际及时与承建单位共同制定了一套针对山区安全施工方案,并每天进行二次不定时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有序保证了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仅用60个工作日完成主线路基改造,今年5月23日顺利通过交通检测中心专业检测,全面进入路面结构层施工。施工期间虽经历了“6.30”“8.12”洪灾,对工程建设造成较大困难,但在承建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没有耽搁一天工期,并提前20天完成施工,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为平江局树立了能做事、会做事的良好口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