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南湖大桥正式建成通车!
编稿时间: 2018-02-02 08:38 来源: 城发建办公室
 

2月1日上午11时许,南湖大桥正式通车。建设过程中的10位工友作为一线施工建设者代表,被请到大桥通车仪式上,为大桥的通车进行了剪彩。

南湖大桥拆除重建工程是湘北大道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控制性工程,湘北大道项目作为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承担的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工程之一,在南湖大桥的施工组织过程中,攻坚克难、坚持既定目标任务不动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对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打折扣不讲价、大干快上,抢抓晴好天气,配足人员和设备,平行作业,交叉作业,加班加点,用十个月的时间完成了需两年工期建成的新南湖大桥!

新建成的南湖大桥主线桥宽25米,长287米,为双向6车道。建成通车后,将有效解决旧桥面狭窄造成交通拥堵的瓶颈,将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起到重要作用,对完善岳阳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承载能力、塑造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