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黄伟雄县长赴平江大道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8-03-16 16:02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3月14日上午,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在副县长魏移宗、田浩、县领导陈骏原等的陪同下,赴平江大道(G106城区段)拓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视察调研。

平江大道是106国道穿越平江县城的一段,既承载着国家干线公路运输的重要使命,也是平江县城组成环线交通中的重要一环,该公路改扩建自2017年纳入县域交通规划以来,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建职能部门全权负责推动该项目建设,并充分信任我中心的综合实力,将项目纳入与我中心签订的项目合作建设框架协议书实施范畴。

黄伟雄对工程全线进行视察后对项目建设现状表示非常满意,对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管理、技术水平十分认同。随后听取了施工单位代表汇报项目目前建设情况、2018年工程施工计划及目前存在的各项问题后,立即进行现场办公,将存在的各项问题分责到人,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参加各单位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今年9月30日竣工通车的目标任务不动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