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抢时机、明责任、重监督、强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8-03-16 17:13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3月13日晚上7点,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中心小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针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生产和项目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明确了具体措施和要求,确保工程项目有效推进。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所有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在建工程项目春节复工后所做的工作和雨季来临前的工作计划,以及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总结研判了当前情况,针对项目中存在的进度慢,工作安排不细化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会议要求在建项目要明确计划、任务、责任清单,科学谋划,巧妙安排,加强督查,现场跟进。大小8个项目,明确指出了其中5个项目务必在4月30日完成目标,并细化了在建工程的完工时间,要求所有项目负责人要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效益意识。同时相应成立了工程项目建设督查组,对所有在建项目跟踪督查,切实全面加强工程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力度,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的管理水平,确保充分发挥项目管理最大效益。

张忠明主任在会上强调:一、项目不易需珍惜。项目争取不容易,要尊重决策层的成果理解苦心,要有时不待我的危机感,利用一切有利天气加紧施工建设。二、项目不常有需珍爱。目前形势不乐观,要有有时思无日的忧患,要有随时被淘汰的紧迫感。三、项目不容出错,要珍视。县政府对我中心的项目建设已高度认可,县委县政府高度评价我中心是项目建设的“国家正规军”,必须全力保持良好的口啤,不断提升团队的管理水平,在技术质量和形象上不马虎,做到精益求精;效益面前不讲情,做到按章办事。着重大局意识,努力达到项目效益和社会效应双丰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