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岳阳路桥节日期间抢抓云梦路(南津港大道)施工
编稿时间: 2018-04-10 17:20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南津港大道作为岳阳进城的主要交通干道,常年车流量大,通行任务繁重,道路基础及路面出现破损、沉陷、网裂等病害,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4月5日晚,南津港大道路面提质改造工程施工正式开始,由公司南湖三圈项目部负责实施。此次施工路段为云梦路(南津港大堤)主要交通干道,车流量大、车速快,造成安全隐患大、协调难度大、任务重等诸多难题。

在总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兼项目经理尹鸿达的带领下,项目部做了详细的施工部署,施工进度精确到小时,施工采用半封闭模式进行,开工前,项目部与南湖新区、交警、路政等部门进行了沟通,编制了详细的交通疏导方案,严格按规范进行交通疏导,高标准组织施工。

恰逢清明节,项目部全体人员放弃了清明假期,24小时轮流职守工地,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克服保畅通等困难,在短短的2天工期内,完成破除、摊铺、附属工程等工程任务。改造后的云梦路(南津港大堤)路面状况焕然一新,行车舒适,交通通行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得到上级主管单位和市民广泛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