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通衢公司湘北大道项目传捷报
编稿时间: 2018-04-17 09:55 来源: 通衢公司
 

近日,通衢公司在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2017年度“当好主力军,建功岳阳交通新发展”主题劳动竞赛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单位”。其“四新”应用课题--《海绵城市在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的应用》,获评“劳动竞赛创新奖”。

据了解,该项技术在湘北大道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得到应用,是通过引入海绵城市与生态景观的建设,充分利用“渗蓄滞净用排”等综合技术措施,实现城市良性水文循环,提高对径流雨水的渗透、调蓄、净化、利用和排放能力,提高水资源再生循环利用,有效减轻碳排放,大幅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品质,提高城市综合开发价值。

目前,该项目南段已建成通车,中段全幅贯通800m。中段剩余的土建、照明、电力、绿化、排水等工程正加班加点按照计划交叉施工、平行作业,预计在8月底全部建成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